和县县领导走进马鞍山幼儿师范学校开展教师节慰问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中职学校   时间:2020-09-14 15:13   收藏   打印

时间:2020-09-14 15:13  

图片1.png

  半世纪扎根杏坛,五十年耕耘不已。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10日下午,和县县委副书记刘凌晨、副县长王竹梅一行走进马鞍山幼师慰问教师代表王和生,并向学校全体教职工送上诚挚的节日祝福。

  下午3点许,刘凌晨一行来到该校,在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全立荣的陪同下一起看望了年近古稀、依然奔忙在教学一线的退休老教师王和生同志。刘凌晨和王和生面对面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王和生的身体健康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在沟通交流中,得知王和生退休不退志,自2010年退休以来,仍然坚持关爱青少年成长,助力教育公益活动,尤其是近五年来,王和生主动请缨,承担学校大专毕业生报考专升本工作,为报考的学生提供指导与帮助,2020年有30名应届毕业生被普通高校录取,创下该校专升本录取率的历史新高,备受师生赞誉。刘凌晨表示,王和生不忘初心,老骥伏枥,志在千里,是青年人的榜样,学校要号召全体教师向王老师学习,立足岗位、敬业奉献,对照“四有”好老师标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练就立德树人过硬本领,为党和国家培养更多合格毕业生作出更大贡献。刘凌晨代表县委、县政府向王和生老师献送了鲜花和节日的慰问。

  和县教育局局长陈敬友同志参加了慰问活动。

  (芮志慧)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亳州市夏侯小学分校志愿者走进郑店子社...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