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幼儿师范学校隆重召开2020年师德师风报告会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中职学校   时间:2020-09-14 14:48   收藏   打印

时间:2020-09-14 14:48  

  为热烈庆祝第36个教师节的到来,9月8日下午,马鞍山幼儿师范学校在3D导游实训室隆重召开了2020年师德师风报告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报告会。会议由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全立荣主持。

图片2.png

  此次报告会立足身边人、身边事,邀请了学校近年来荣获市优秀教师、市师德标兵、县三八红旗手表彰的教师代表黄夕梅、吴明亮、樊玉慧、刘金枝、陈修兵五位老师为全体教职工作事迹报告。

  他们从工作实际出发,介绍了自身平凡而感人的事迹,充分体现了儒雅的师德风范和爱岗敬业的精神品质。黄夕梅老师以爱之名,化责任为担当,克服重重困难,用柔弱的肩膀撑起一片天;吴明亮老师根据自己从教多年的经验,希望身边每一位同事有点理想,有点奉献,有点表率,有点大局意识,努力成为新时代“四有好老师”;樊玉慧老师用真实的事例讲述自己如何走进学生的内心,通过细节关注学生成长;刘金枝老师则用“一顶草帽的故事”深深地感动了在场的所有老师,它既是刘老师的初心,更是她执着前行的动力;陈修兵老师用朴实的语言讲述了在他平凡的教师生涯中一件件不平凡的事。最后,全校长充分肯定了每位教师的发言,号召大家积极行动起来,认真学习他们身上闪烁出的爱心、初心、坚守之心、期望之心、成长之心,全体教职工要万众一心,同心同德,众志成城,努力把学校建设得更加美好。

图片3.png

  与此同时,学校党总支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开展“庆祝教师节·我心向党”主题党日活动,遴选党员代表董翠翠同志带领全体教职工庄严宣誓,坚守初心,牢记使命,立德树人,传递师德正能量。

  此次报告会让全体教职工深受鼓舞,老师们纷纷表示,要以优秀教师为榜样,热爱教育,关爱学生,努力争当一名“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爱岗敬业”的幼师人,为了学生成长和学校发展付出自己全部的爱心与热情。

  (芮志慧)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合肥市屯溪路小学:科普进校园 点燃航空梦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皖北振兴”专场招聘会在宿州举行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