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特殊教育学校教师获评“药都最美教师”荣誉称号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中职学校   时间:2020-09-10 15:27   收藏   打印

时间:2020-09-10 15:27  

  9月7日,中共亳州市委宣传部、亳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亳州市教育局、亳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青团亳州市委员会联合发布《关于表彰2020年“药都最美教师”的决定》,蒙城特校教师武亚楠获评“药都最美教师”荣誉称号。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加强引领和感召,弘扬教育楷模精神,激励广大教师争做“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根据亳州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团市委、亳州广播电视台、亳州晚报社等七部门《关于开展2020年“药都最美教师”评选活动的通知》(教人〔2020〕18号)精神,今年7月份,亳州市开展了“药都最美教师”评选活动。经评审,授予武亚楠、刘恒元等10名同志“药都最美教师”荣誉称号;授予卢金华、汪蕾等10名同志“药都最美教师”提名奖荣誉称号。

  据悉,武亚楠是蒙城特校一位普通的教师,19年如一日在特殊教育工作岗位上奉献爱与青春。在6年多时间里主持研究7项省市级科研课题,实现了亳州市特教科研课题“零”的突破,有50余篇研究论文在各类评选中获奖、发表,有近400篇教育宣传报道在各级教育网站及媒体发表,先后荣获蒙城县最美教师、特级教师、亳州市优秀教师、药都名师、学科带头人、亳州好人、安徽省最美特教教师、安徽省学雷锋十佳志愿者等荣誉称号。

  (李波)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亳州市夏侯小学分校志愿者走进郑店子社...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