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特殊教育学校:篮球友谊赛 献礼教师节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中职学校   时间:2020-09-10 15:15   收藏   打印

时间:2020-09-10 15:15  

  9月8日,蒙城团县委、城关街道办事处和蒙城县特殊教育学校联合举行了一场篮球友谊赛,致敬特殊园丁们的第36个教师节。团县委书记卢慎、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局长尹杰、校长杨超等到场为队员们加油助威。

图片1.png

  比赛在蒙城县特殊教育学校的篮球场举行。赛前,团县委、城关街道办事处联队的队员们为到场的所有老师送上亲切的问候,祝大家教师节快乐。随后,杨超为两队主持开球仪式,比赛在热烈友好的气氛中快乐拉开帷幕。

图片2.png

  比赛过程中,双方队员激情满怀、斗志高昂,展现了专业的篮球技巧,带球、运球、投篮等各种球技,充分发挥了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由老师和同学组成的拉拉队在现场阵阵喝彩、欢呼,为队员加油打气。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团县委、城关街道办事处联队以56:40的比分赢得了本次比赛。

  此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让老师们在教师节来临之际,在紧张的开学工作之余放松了身心,增强了校内外的沟通和交流,受到了大家的一致欢迎。

  (侯志)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绩溪县临溪中心小学启动“作业设计与研...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