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市机电学校教工无偿献血情暖公益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中职学校   时间:2020-09-09 10:48   收藏   打印

时间:2020-09-09 10:48  

  9月7日,宣城市机械电子工程学校组织了以“心连心、献爱心”为主题的第一轮义务献血活动。

图片2.png

  早上8点,献血车前就围满了前来献血的教职工,咨询、填表、验血、采血,整个过程有序而温馨。血战工作人员边采血边叮嘱大家采血后的注意事项。无论是有着初次献血的年轻教师,还是有着多次献血的老党员,他们都有着积极踊跃奉献爱心的热情。献血后,他们顾不上休息又继续投身于忙碌的教学工作中。

图片3.png

  血浓于水,大爱无疆,志愿者们以拳拳爱心浓缩成一袋袋鲜血为生命加油。献血活动,党员先行,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用实际形动践行对生命的关爱,践行“我是党员我先行,我为党旗添光彩“的理念,充分发挥了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也体现了机电人热心公益、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此次活动共有44名教职工成功献血,其中党员同志占九成。

  (宁向辉)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谢岗小学开展节约用水宣传周系列活动

宿松县长铺镇中心小学开展消防应急演练活动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2024届高校毕业...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考”25个职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