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特殊教育中专学校:召开2020年全国盲考(安徽考区)考务工作动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中职学校   时间:2020-09-08 11:38   收藏   打印

时间:2020-09-08 11:38  

图片5.png

  为确保安全有序开展2020全国盲人医疗按摩人员考试(安徽考区)考务工作,安徽省特殊教育中专学校于9月2日下午在校报告厅召开了盲考考务工作动员会。校领导郑伟、汤俊峰、管进出席会议。全体总支委员、全校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汤俊峰主持。

  会上,校盲考工作联络组组长韩庭彦介绍了2020年全国盲考工作概况,宣读了《安徽考区工作方案》;综合组组长刘晓立传达了《关于在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做好全国盲人医疗按摩人员考试工作的通知》。

  郑伟在讲话时指出,组织全国盲考不仅是学校年度重要工作,也是省残联理事会交办的重要事务,全体工作人员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看待这项工作。他强调,今年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办盲考,各部门要统筹协调,把握好考试中变与不变的因素,做好各项工作预案,严而又严、实而又实、细而又细,以饱满的热情做好盲考工作。

  会后,工作人员给各小组作了《新冠疫情肺炎防控期间考试要求和应急预案》的培训。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潜山市余井中心小学举办教师征文颁奖暨...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