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六中教育集团瑶海分校走进六中总校参加德育工作交流会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中学   时间:2022-12-07 16:34   收藏   打印

时间:2022-12-07 16:34  

  为总结德育经验,交流德育工作,2022年12月4日晚,合肥六中教育集团瑶海分校在校党委书记宋玮的带领下,走进合肥六中菱湖校区参加德育工作交流会。瑶海分校德育处、生活部、各年级主任、副主任、班主任代表共同出席交流会。

  合肥六中副校长黄坤对瑶海分校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期待本次交流活动能够碰撞德育火花,启迪德育智慧。本次会议由合肥六中高一年级部主任吴华主持。

图片 1.png

  会议第一项,菱湖校区陈静云、刘庆、邓中亚三位副主任分别回顾高一年级部第十二周工作,布置第十三周德育、教学、教研工作,并鼓励年级部继续加强精细化管理,将每项工作落实到位,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每周教育教学及教研相关工作。

  会议第二项,菱湖校区两位优秀班主任的工作分享。教师庞丽亚与参会教师浅谈“凝心聚力、同心逐梦”的心得体会;教师周淮锋与大家分享自己“小组合作、同伴互助”的班级管理经验探究。现场气氛火爆热烈,参会教师们掌声、欢笑声不断,纷纷为两位班主任的班级管理智慧点赞。

  最后,黄坤对本次交流会议作了总结,对分校与总校的德育工作、班主任工作的交流给予了充分肯定,期待分校与总校在会后加强联系,互相学习、交流提高、资源共享,提升育人水平,提高育人实效,争取在今后的德育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班主任既是班级管理的“核心”,又是联接各种教育渠道的“纽带”与“桥梁”。合肥六中将班主任例会作为常规工作开展,邀请班主任做经验分享,开展“班主任工作微论坛”活动,有序组织各项工作,充分发挥班主任的“核心”育人作用,赢得了分校领导和班主任们的一致好评,参会老师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受益匪浅。

  本次交流活动,不仅为分校和总校的德育工作创设了学习交流的平台,促进了彼此之间的沟通和融合,对今后的德育工作、班主任工作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还增强了德育工作的主动性和实效性,巩固和提高了德育工作的整体水平,更有助于学校德育工作在创新发展中稳步推进。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潜山市潘铺中心小学教师在全省中小学法...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