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正当时 接力新征程:肥东一中举行第23届学生会成立大会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中学   时间:2022-12-06 16:44   收藏   打印

时间:2022-12-06 16:44  

  12月2日下午,肥东一中举行第23届学生会成立大会,整个会场青春洋溢,朝气蓬勃。

  大会在铿锵有力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伊始,肥东一中团委对在校学生会各项工作中积极主动、认真负责、工作成绩优秀的学生会干部进行表彰。接着,上届学生会主席谢胜男发言,她对过去一年的学生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她高度评价了学生会成员的精彩表现,自己在其中也是收获满满,并希望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和谐共处,对待工作认真负责,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积极参与学校各项活动,让学生会工作有新突破。

  随后,校团委书记马燕宣读第23届学生会成员名单并表示祝贺。新一届学生会主席音悦玲对未来一年的工作作出了展望,他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执着追梦,方能圆梦,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能力,在工作过程中学会做事,学会做人,学会做干部,为肥东一中学生会发展做出贡献。

图片 1.png

  副校长崔孝斌对新入职的学生会干部表示祝贺,他指出,学生会在学校管理中起着不可替代的作用,这就要求学生会干部首先做好该做的学习的事,然后再做想做的学生会事。他相信,校学生会这段经历,必将成为大家的精神财富,多付出、多收获,在锻炼中丰富自己,超越他人。

图片 2.png

  在熟悉的团歌声中,肥东一中第23届学生会成立大会圆满落幕。梦想引领航向,征程未有穷期。新一届学生会的同学们必将秉承志存高远、责任为先的优良传统,同心同德、共同努力,使学生会工作再创佳绩!(魏海俊)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绩溪县临溪中心小学启动“作业设计与研...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