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第三十六中学“爱心募捐活动”侧记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中学   时间:2022-12-06 16:44   收藏   打印

时间:2022-12-06 16:44  

  在得知合肥市第三十六中学九(6)班学生刘金喆因患白血病负担不起医疗费用后,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由校团委向全校师生发出募捐倡议。11月23日,合肥市第三十六中学在全校师生中开展了“病魔无情 人间有爱”爱心募捐活动。校长丁富城率领校级班子带头捐款;党员教师率先垂范,纷纷捐款;其他教师不甘示弱,慷慨解囊;刚入校的校聘教师尽管收入不高,生活拮据,但也都奉献出火热的爱心。

  也许我们并不相识,但同学有难,三十六中全体师生绝不会袖手旁观。同学们纷纷拿出自己的零用钱,塞进捐款箱,希望能尽自己一份心意。一张张纸币,一份份心意,一颗颗牵挂的心,在无数双爱心之手中汇聚成河。全校师生用爱心谱写出一曲"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动人之歌。

微信图片_20221205092306.jpg

  12月2日下午,合肥三十六中举行了"善款交接"仪式。校长丁富城、副校长蔡超、九(6)班班主任何金峰等出席了仪式。仪式上,丁富城代表全校师生亲手将40000多元爱心款送到了刘金喆爸爸的手上。

  也许这些捐款不足以承担后续治疗的巨额费用,但却给面临重重困难的刘金喆家庭带去了希望和力量。我们相信,这些蕴含着无价爱心的捐款将化作一缕缕阳光,汇成一股股甘泉,帮助刘金喆家庭渡过难关。祝愿刘金喆同学早日康复,重返美丽的三十六中校园!

  (李心蕊)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绩溪县临溪中心小学启动“作业设计与研...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