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东一中召开2022级高一第一次教育教学专题会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中学   时间:2022-12-05 16:52   收藏   打印

时间:2022-12-05 16:52  

  12月1日下午,肥东一中高一级部在好学楼阶梯教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教育教学专题会。

  高一级部主任秦晓峰指出,全体教师应该精心备课,上好每一节课,加强教研,吃透新教材,他建议备课组要一如既往地做好周末限时训练的命题工作,还要研究新高考、新教材;选科分班是高一年级最重要的任务之一。

  教务处副主任胡兴刚通过精准的数据对高一第一次段考成绩进行了全面的分析汇报,并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狠抓学生的行为习惯,砥砺学生的意志品质;二是加强教学研究,研读《课程标准》,研究新高考,让课堂有的放矢;三是合理布置作业,布置高效作业,避免无效刷题。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章松指出,全体高一教师要转变观念,注意实施大单元教学,认真研读《课程标准》,把握新高考的命题方向;班主任要上好生涯规划课,引导学生结合自身优势学科,正确选科;他还强调,本学期时间紧、任务重,全体教师都要备好课、上好课,顺利完成本学期的教学任务。

图片 1.png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宋汝明作总结性讲话,他强调,高一年级要抓好班级管理,让学生学会自主管理、自我管理,注重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和生活习惯地养成。只要教师备好课、上好课,班主任抓好班级管理,学生养成好的学习习惯、生活习惯,高一年级定能稳步前进。

  2022级高一全体教师将同心协力,开拓创新,用信心、耐心和爱心引领学生成长,用求实的精神,务实的心态、扎实的态度、踏实的脚步和切实可行的措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卓著的成绩开创高一年级的新未来!(郭丹丹)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亳州市夏侯小学分校志愿者走进郑店子社...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