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山割肚学校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教师示范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中学   时间:2022-12-05 16:52   收藏   打印

时间:2022-12-05 16:52  

  为了加快教师们的专业成长,提高课堂教学有效性,打造一支高素质的教师队伍,充分发挥党员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自11月起,潜山市割肚学校党支部开展党员教师示范课活动。

图片 1.png

  按照党支部的统一安排,此次活动涉及语文、数学两门学科,全体党员教师参与。活动开展以来,语文学科党员教师高度重视,认真准备,精心组织教学,为师生们展示了一节节精彩纷呈、优质高效的语文示范课。数学学科党员教师也不甘落后,他们独到的教学构思、新颖的教学设计、精美的教学课件、丰富的教学手段,使学生的主体地位和教师的主导作用都得到了充分的展现,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据悉,割肚学校党支部通过“线上+线下”研修的形式,组织党员教师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专题党课、意识形态专题学习、“今天我来答”、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活动,引导教师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争做教书育人先锋,营造浓厚的比学赶超氛围,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教书育人的实际工作中。(罗国安、程胜利)

来源:中安教育网 编辑: 张镇楷
来源:中安教育网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谢岗小学开展节约用水宣传周系列活动

东至县昭潭镇中心学校开展语文组第一次...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2024届高校毕业...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考”25个职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