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市第二十二中学党总支召开中心组第6次理论学习会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中学   时间:2022-08-09 10:58   收藏   打印

时间:2022-08-09 10:58  

  8月5日,马鞍山二十二中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校党总支书记、校长胡学平主持会议并讲话,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对于引导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具有重要意义;对于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飞跃具有重要意义;对于激励全校教职工直面风险挑战、进行伟大斗争具有重要意义。中层以上干部要带头抓好学习贯彻,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果体现在做好教育教学工作上。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列入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作为思想政治教育重要教材,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

0000=马鞍山市第二十二中学1.jpg

  会议强调, 党的十八大以来,反腐败斗争中取得了显著成效、积累了重要经验。全校教职工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用优秀传统文化正心明德,补足精神之“钙”,铸牢思想之“魂”,筑牢思想道德防线。要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把发现问题、推动整改、促进改革、完善制度贯通起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秉公用权、依法用权、廉洁用权、为民用权。

  会议指出,《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全面反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国家安全方面的原创性贡献,系统阐释了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方法、基本要求。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入学习领会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信念,强化政治担当。

  会议强调,要坚持学用结合,紧密联系学校实际,把各项工作走深走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张静若)

来源:中安教育网 编辑: 张镇楷
来源:中安教育网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谢岗小学开展节约用水宣传周系列活动

东至县昭潭镇中心学校开展语文组第一次...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2024届高校毕业...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考”25个职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