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第四十八中学:青春喜迎二十大 同伴携手伴成长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中学   时间:2022-08-04 10:31   收藏   打印

时间:2022-08-04 10:31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鼓励广大团员和队员们积极投身于社会实践,关注社会,关爱他人,成长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合肥市第四十八中学校团委积极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包河大队联系对接,并于7月28日组织2020级的团员和来自学生会、广播站的少先队员们赴凌大塘临时工集散中心,开展了以“青春喜迎二十大 同伴携手伴成长”为主题的社会实践活动。本次活动由团委书记巨威红、团员教师贾晨洁领队。

图片 1.png

  活动伊始,相关负责人热情地欢迎了各位团员和少先队员的到来,细致地向同学们介绍了凌大塘临工集散中心的由来。凌大塘集散中心(以下简称“中心”)由合肥市包河区政府于2014年投资兴建,位于临工聚集较多的南二环与桐城路交口东南处,是合肥市首家公益性临工集散中心。中心秉持着“热忱、细致、专业、效率”的服务宗旨,专注民生,为临工提供就业、技能提升培训、权益咨询与维护等服务,体现了合肥市政府对临工群体的关怀。

  为了给临工子女们带来新家的温暖,学校团员和少先队员们提前精心挑选了读物,并在书籍的扉页写下了温暖寄语,在活动现场赠予弟弟妹妹们,传递了一份份浓浓的爱心。

  在赠书活动结束后,该校团员、少先队员和临工子女们一起聆听了来自合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包河大队的民警所做的“播种文明 守护安全”交通安全知识讲座。民警分别从步行、骑车、乘车等需要注意的方面入手,结合案例,生动形象地讲解了很多实用的交通安全知识,并教育孩子们在日常出行中要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提高自我保护意识。

  活动结束后,巨威红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对团员和队员们的积极参与给予了肯定,并鼓励在座各位在日后的生活中要多关心爱护身边的人,奉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与力量,同时也要做到安全文明交通,共同守护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安全,为将合肥打造成一座温暖文明的城市奉献出自己的力量。(刘艳)

来源:中安教育网 编辑: 张镇楷
来源:中安教育网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绩溪县临溪中心小学启动“作业设计与研...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