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天一中学特色体育“助跑”学校品牌发展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中学   时间:2022-05-13 10:22   收藏   打印

时间:2022-05-13 10:22  

  体育高考训练、上好体育课程、普及体育知识、开展体育活动……市天一中学坚持特色办学,高度重视师生身体健康和校园体育工作的开展,特别是体育训练分项教学开展以来,在教练员的齐心协力和体育班主任的严格管理下,市天一中学体育高考成绩稳居全省同类学校前列。2019年,孙佳澳同学取得安徽省体育高考第一名,被北京体育学院录取。

  体育“助跑”,五育并举。跳绳比赛、篮球比赛、排球比赛、运动会……到处能看到师生运动拼搏的身影。市天一中学坚持五育并举,推进五育融合,开展“全人教育”,以校园体育为“助跑器”,助推学校特色品牌发展,体育、艺术等特色办学经验赢得师生家长和社会各界广泛认可好评。学校体育基础设施日臻完善,为学校师生提供了良好的锻炼场所。学校体育教学工作异彩纷呈,营造了“人人有体育项目、班班有体育活动”的浓厚氛围,成为校园亮丽的风景线。

  “两课两操”,阳光体育。市天一中学创新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推进阳光体育运动,促进学生的身心健康,积极开展“两课两操”活动,体育课、大课间活动、跑操、眼保健操“两课两操”有机结合,提升学生身体健康素质体育运动水平。体育课依据新教材和新课程标准的要求,严格落实学校体育课教学工作,分别从综合体能、运动技能、健康行为、体育品德等方面进行培养,促进学生身体机能、心理健康和行为素养的全面提升,为学生的“终身体育”理念奠定扎实的基础。

来源:淮北新闻网 编辑: 祖悦
来源:淮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谢岗小学开展节约用水宣传周系列活动

固镇县第一小学胜利路校区举办2024年艺...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2024届高校毕业...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考”25个职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