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镇县瓦疃中学开展进社区送春联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中学   时间:2022-01-21 15:25   收藏   打印

时间:2022-01-21 15:25  

  1月19日,固镇县瓦疃中学邀请固镇县书法家协会成员及教体系统书法教师代表现场书写春联免费赠与市民,为即将到来的新春节日营造喜庆的氛围。

  活动现场,笔墨飘香、人头攒动,现场的居民把书法家们围得水泄不通,生怕得不到春联。有的帮助书法家铺红纸,有的帮书法家调墨水。红红的春联、浓浓的墨香,一幅幅喜气洋洋的春联,一句句热情洋溢的话语都送上了瓦疃中学对社区居民们来年新春的第一份美好祝福。

  居民们拿到写满祝福和美好憧憬的春联时,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活动期间,瓦疃中学党员志愿者服务队为书法家和群众热情服务,很好地践行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庄严承诺。瓦疃居委会书记陈联旺表示:“过去家里和周围邻居家过年贴的春联都是市场上买的,死板,没生气。今天瓦疃中学开展的送春联活动,各位书法家现场写春联、送春联十分接地气,老百姓十分满意。”

  此次送春联活动将瓦疃中学对社区居民的新春祝福送进千家万户,增进了学校与社区居民间的感情,还营造了浓浓的新年气氛,同时也让现场的居民们感受到了中国传统书法文化的艺术魅力。

图片 1.png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绩溪县临溪中心小学启动“作业设计与研...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