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第七中学举行第二十六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启动仪式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中学   时间:2021-12-09 14:17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12-09 14:17  

  为全面贯彻《关于新时代推进普通高中育人方式改革的指导意见》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展素质教育,围绕凝聚人心、完善人格、开发人力、培育人才、造福人民的工作目标,在建党一百周年这一伟大时间节点,合肥七中隆重举办主题为“逐梦新征程 青春正当时”的第二十六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

  12月6日下午校会课,第二十六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启动仪式在校园电视台举行,并直播到各班级,启动仪式由政教处主任朱奇主持。

  朱奇在启动仪式上强调校园文化艺术节是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是加强学校优良学风、教风和校风建设的重要载体,各组处室、年级部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积极协调,创造条件,保证活动顺利进行,让更多学生通过参与活动得到教育和提升。朱奇还详细地介绍了每一项活动的具体内容和要求,提醒同学们注意时间节点,积极参与。

  本次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如:成人仪式暨国家宪法日主题活动、参观地铁七中站以及即将开始的英语演讲比赛决赛、第一届“最具影响力学生”评选、“新年·毅行”师生环蜀西湖健身走活动、“凝心聚力·共迎新年”师生拔河比赛、“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励志演讲活动、普法讲座、戏剧(历史剧、课本剧和戏剧)展演活动、戏曲进校园活动和元旦师生联欢会。

  最后,朱奇给同学们三点提醒:一是参加活动要合理规划好自己的时间,兼顾学习与综合素质发展,二是积极参与,展示自己的风采,为整个高中生涯留下精彩的回忆,三是希望同学们能够加强团结,展现班级的凝聚力,浓郁校风学风。

  一年一度的校园文化艺术节现已成为合肥七中文化建设的一道亮丽风景线,是师生精神面貌、信念追求、丰富文化活动、提升办学品位的全面呈现,更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

  (徐鹏飞)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谢岗小学开展节约用水宣传周系列活动

东至县昭潭镇中心学校开展语文组第一次...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2024届高校毕业...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考”25个职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