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庐阳高中召开高二期中教学质量检测分析会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中学   时间:2021-12-02 15:40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12-02 15:40  

  11月26日下午,合肥市庐阳高中高二年级期中教学质量检测会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校长裴劲,副校长杨怀明,部分中层干部以及高二年级全体教师出席,会议由高二年级部主任姜晓军主持。

  首先,张华超、邱建两位教师分别从理科、文科两个方面对本次期中教学质量检测数据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分析。他们从年级到各个班级学生的总成绩和单科成绩进行了对比和分析,内容详实、解读角度全面,让与会领导和老师对本次成绩有了宏观且细致的了解。

  随后,高二年级部副主任苗博对本次期中教学质量检测数据进行了总结。她希望高二年级教师能够共同构建和谐、温暖的团队氛围,集高二年级部的智慧,真正落实“双减”政策,关注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为学生减负增效,实现庐阳高中让每一位学生都有人生出彩的机会的宗旨。

  紧接着,姜晓军对年级工作做了强调和要求。他鼓励高二年级组的教师,提升团队协作和责任奉献意识,形成合力,共同教育培养学生;对于早读、课堂、监考和作业的布置等等,都要认真对待、着眼细节并注重落实效率。

  杨怀明在总结时强调,教师要注重学生思想教育,注重课堂效率,注重作业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并对学生自主学习时段提出了要求,同时,他对班主任工作进行了指导,要求班主任要细化工作,注重每一位学生的思想动态和学习情况。

  最后,裴劲作总结性讲话。他首先肯定了高二年级在疫情防控、学生德育、落实“双减”和研究“三新”方面所作出的努力和成果,并鼓励高二年级组要形成合力,对学生负责、对家长负责、对社会负责,在教育改革的新形势下,培养研究型教师。作为新时代的教师,不能死教书、教死书,而要因材施教,对学情、教材和新高考有一个全面的了解和科学的对接。他相信,在高二年级组教师共同的努力下,必将取得更好的成绩!

  (苗博)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谢岗小学开展节约用水宣传周系列活动

东至县昭潭镇中心学校开展语文组第一次...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2024届高校毕业...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考”25个职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