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市博望初中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中学   时间:2021-11-26 15:20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11-26 15:2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中全会精神上来,11月24日下午,马鞍山市博望初中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全体教工参加会议,宣讲活动由党支部副书记、校长杨孔锦主讲。

  杨孔锦在宣讲报告中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同党的前两个历史决议既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极具思想性,政治性、理论性、战略性和指导性,全面总结了党在每一个历史时期的主要任务和取得的重大成就,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重大成就,提出了“十个坚持”的宝贵历史经验,体现了党中央对党百年奋斗的新认识,对于我们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凝心聚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全会提出了“一个历史定位”,明确了“三次理论飞跃”,总结了“四个历史时期”各自的重大任务和伟大成就,阐述了“五大历史意义”,总结了十三个方面的宝贵历史经验,提出了“两个确立”,为顺利召开党的二十大做好了充分的政治准备。

  杨孔锦就下阶段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全面广泛深入学,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推动全会精神在师生中走深走实;二要结合学校工作学,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推进当前学校的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加大工作落实力度;三要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学,要协力同心,一条心、一股劲,在进取中突破,于挫折中奋起,把党的经验传承好、发扬好,把学校的明天建设地更好。

  宣讲会后,该校广大教师纷纷表示,学习六中全会精神的过程,是一次生动又深刻的马克思主义教育。宣传六中全会精神的过程,是一堂有理又有力的思想政治理论课。全体教师将把初心使命转化为立德树人的行动指南,为国家培育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袁智)

来源:中安教育网 编辑: 张镇楷
来源:中安教育网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绩溪县临溪中心小学启动“作业设计与研...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