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泉六中开展“最美教室”和“最美办公室”评比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中学   时间:2021-10-26 15:56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10-26 15:56  

  10月22日,临泉县第六中学在学校党支部的指导下,开展了“最美教室”和“最美办公室”评比活动。本次活动旨在推进学校文化建设,构建和谐校园,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创设舒适温馨办公环境,提高校园文化的育人实效。

  该校各班教室布置独具匠心,凸显了班级特色,令人神清气爽,赏心悦目。“班级展示栏”、“卫生角”、“图书角”、“争星台”“情报小驿站”……再搭配走廊上的班级牌和作品栏中的学生作品,整个教室的布置,形式新颖、活泼、美观、大方,既符合教育规律,又美化了环境。每个班级都展示着自己的亮点和优势,每一处细节都彰显着创意和特色。

  最美办公室评比活动中,老师们团结一致、积极参与,认真落实办公室文化布置的要求,体现了严谨、和谐的工作风貌,树立了良好的办公形象。如数学教研组办公室飘满花香、书香、墨香,富有人文气息,又具有浓厚的教研氛围;英语办公室注重内容与形式的结合,洋溢着和谐团结的旋律;财务办公室干净整洁,一尘不染……总之,各办公室设计各具特色,形式不一,充分体现了六中教师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和爱校情结。

  以校长田咏花为组长的领导小组担任此次评比活动评委,评比中,评委们认真细致,除干净整洁等基本要求外,还对物品摆放、绿植装饰、文化特色等方面进行了细致地点评。经过现场打分和场后综合评议,七(4)、八(3)、九(1)班教室荣获该校“最美教室”称号,英语教研组和财务办公室荣获该校“最美办公室”称号。

  “最美教室”和“最美办公室”评比是临泉六中的一项常态工作,每月评比一次。此类评比活动,不仅为全体师生营造了“清新、亮丽、整洁”的工作学习环境,同时也增强了师生的凝聚力,是推进“书香校园”、“文明校园”建设的有力举措。(张雪雷)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亳州市夏侯小学:弘扬爱卫新风 共建健康...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