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四中召开安徽师范大学文学院2022届教育硕士实习见面会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中学   时间:2021-09-23 14:28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9-23 14:28  

  近日,合肥四中在景贤书院四楼会议室举行安徽师范大学文学院2022届教育硕士实习见面会。安徽师范大学文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实习指导教师王昊以及王思颖等10位2022届教育硕士、实习语文教师参加会议。合肥四中校长吴英明,副校长李昌年、彭强、赵勇,各年级、处室负责人以及全体指导教师出席会议。会议由合肥四中办公室主任裴启超主持。

  首先,合肥四中办公室主任裴启超向安徽师范大学文学院王昊教授以及全体实习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向大家逐一介绍了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和指导教师。

  接着,合肥四中各位领导对实习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分别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要求。

  吴英明表示,在四中见到母校的师生倍感亲切,希望各位实习老师能在四中学有收获,走好教师职业的起始路。吴校长强调,合肥四中是一个开明开放的学校,希望大家能够借此实习机会,认真学习,积极备考,规划好将来的职业生涯。同时吴校长还对实习教师在校的安全做出了提醒。

  李昌年先回顾了四中的办学历程,向大家介绍了恢复办学以来所取得的成就。李校长表示,合肥四中始终坚持文化立校,大家要积极感受并融入到四中的校园文化氛围中来。李校长还指出,目前三个年级面对的教学形势都不一样,鼓励大家积极的跨年级、跨学科听课学习。

  彭强先回顾了自己在安师大求学时的经历,他表示,见到母校老师和同门师妹感到非常开心。彭校长鼓励大家在四中能认真学习并欢迎实习老师日后能加入合肥四中的教师队伍。

  赵勇指出,作为实习教师,要学教学、学教育、学教研,并学习如何管理班级。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希望大家可以为四中学子树立好榜样,成为四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最后,安徽师范大学文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实习指导老师王昊讲话。王教授先对合肥四中近几年对安师大语文教育硕士的培养表示感谢。他指出,合肥四中是研究生梦想起飞的地方,通过在学校实习能深切感受到语文老师的日常和班主任的日常。他希望指导老师能严格要求实习生,提出更高的标准。随后,王老师还表示,希望安徽师范大学与合肥四中两校之间能加强研究交流,推动两校的发展。

  安徽师范大学文学院实习教师的到来,给合肥四中注入了新鲜的血液,相信接下来为期一学期的实习生活,大家必定能有所启发,有所收获,为将来的职业生涯打好坚实的基础,为四中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刘强)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怀宁县腊树镇中心学校推动研学旅行和劳...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皖北振兴”专场招聘会在宿州举行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