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四十八中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九年级第一次例会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中学   时间:2021-09-23 14:36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9-23 14:36  

  9月17日,合肥四十八中九年级全体教师在阶梯教室召开了第一次例会。该校领导班子及全体九年级教师参加会议,本次会议共分为五个议程,会议由九年级级部主任葛小东主持。

  该校数学组备课组长杨著平老师介绍科大讯飞错题手册与数学教学的结合。作为大数据应用教学的产物,错题手册具有“及时反馈、因材施教”的教学优势,以及“优化组合、注重效能”的资源调控优势。相信在全体教师的丰富教学经验以及新兴技术的双重加持下,教学成绩将更上一个台阶。

  级部主任葛小东介绍九年级级部开学三周的基本情况。开学三周,全体师生奋斗劲头十足,精神面貌良好,受到党委书记、校长刘继宏的高度肯定。

  汪明桥主任介绍9.18防空疏散演练的相关工作安排。加强对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提高学生防空应急处置能力。

  刘继宏校长,王浩副校长介绍学校相关工作的安排,并对九年级做出希冀:坚定自己前进的方向,砥砺前行,再创辉煌!

  聂尔响主任分析去年毕业班考情。去年毕业班所取得的成绩是有目共睹的,这离不开所有毕业班教师背后的辛苦付出,无私奉献。

  新学期,新征程,相信在全体四十八中人共同努力下,该校将创造更加骄人的成绩!(章葛、沈黎黎)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谢岗小学开展节约用水宣传周系列活动

东至县昭潭镇中心学校开展语文组第一次...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2024届高校毕业...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考”25个职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