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东县城关中学2021级新生军训胜利闭幕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中学   时间:2021-09-22 11:42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9-22 11:42  

  经过六天的刻苦训练,肥东县城关中学2021级新生在军训教官的精心训练下,圆满地结束了军事训练活动。9月18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2021级新生用军训成果纪念“九一八”。城关中学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一级部管理人员、全体班主任和军训教官参加2021级新生军训闭幕式暨开学典礼,县人武部党委委员、政工科科长程阳群出席仪式。闭幕式暨开学典礼由学校纪委书记葛道文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全体领导、老师、学生向鲜艳的五星红旗行注目礼。在教官的带领下,新生以分列式、跑操、擒敌拳、手语操、匕首操等表演形式向全体与会人员展现了军训的成果。整齐的步伐,响亮的口号,精彩的表演,充分体现了本届新生的良好精神风貌,他们出色的表现赢得了在场领导、老师的阵阵掌声。教官们表演了警棍盾牌术,让学生们对敬爱的教官更加喜爱。

  副校长赵生春宣读军训标兵名单,领导们为军训标兵颁发荣誉证书。校党委书记施军在致辞中,高度评价了本次军训取得的成果。他说,军训不仅训练了同学们的体能,更重要的是磨炼了同学们的意志。他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不忘军训中严明的纪律、紧凑的时间安排,在学校学习期间发挥自己无限的潜能。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不经一番寒霜雪,怎来梅花扑鼻香。短短几天的军训生活,开启了同学们在城关中学学习的大门,更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在嘹亮而又充满激情的城关中学校歌声中,葛道文宣布城关中学2021级新生军训暨开学典礼圆满闭幕。(程林)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固镇县第一小学教育集团教师合唱团荣获...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皖北振兴”专场招聘会在宿州举行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