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一六八中学:老师各显神通 演绎“不同学科的中秋节”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中学   时间:2021-09-22 11:39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9-22 11:39  

  作为老师,能给予中秋节最高的敬意,莫过于精心备课,在课堂上唤醒同学们的家国情,带去浓浓的中秋味。

  中秋节假期前,合肥一六八中学国际部的老师们中秋元素与每一门课紧密联系起来,站在不同的知识模块上,用不同的视角,带领同学们走进“不同学科的中秋节”。

英语课堂

  在英语课上,老师与同学们一起度过了“用英语知识、想象力与创造力制作月饼”的中秋节。

法语课堂

  在法语课上,同学们沉浸在法国浪漫的思乡情中,体验了方式不一样但情感相同的中、法两个中秋节。

物理课堂

  在物理课上,老师们携学生思绪遨游太空,探索月球起源,以“月”为题度过了一个神秘的“宇宙中秋节”。

  ……

  还有经济、化学、中文、数学等老师,都为同学们带来了不一样的中秋课堂体验。(章蕾、张秀明、周宗宇)

化学课堂

经济学课堂

数学课堂

作品展示

来源:中安教育网 编辑: 陈娉娉
来源:中安教育网
相关新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