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市博望初中召开2022届毕业班工作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中学   时间:2021-09-19 14:41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9-19 14:41  

  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班教育教学管理,突破瓶颈,提升质量,9月17日下午,马鞍山市博望初中在尚博楼报告厅召开全体九年级任课教师会议,会议围绕“砥砺奋进,携手同行”主题,分析学情、确定目标、思考良策,会议由副校长刘赵军主持。

  会上,教导主任刘君首先分析了该校2021届毕业生的中考成绩,提出2022年中考奋斗目标,并结合本届九年级学生的现状,提出了班级管理与教学建议:各班要持续加强学生的思想教育,激发学生的学习动力,教学过程中,既抓两头,又带中间,坚决抓准“培优补差”工作,落实分层教育教学,力争不让一个学生掉队。接着,就本学期毕业班主要教学工作做了总体安排和部署。

  党支部书记袁智随后指出:九年级各班既有自身的优势,但也不同程度存在着平行班级之间、学科之间发展不平衡的问题,希望全年级一定要打好组合拳、团体战,有效进行资源整合与共享,齐心协力提高毕业班升学质量。

  最后,校长杨孔锦充分肯定了开学后全体九年级师生的良好表现,同时对毕业班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各班要找准抓手,提高课堂效率,争取通过学校、老师和家长的共同努力形成教育合力,“抓早、抓实、抓细”今年毕业班的各项工作,要定目标、重学风、严纪律,关心爱护学生,不放弃任何一个学生,增强工作责任心,为学生的成长拓展更高、更广的平台。

  本次会议的及时召开,使全体九年级毕业班教师统一了思想,明确了形势,也振奋了精神,纷纷表示一定以只争朝夕、认真负责的态度完成教育教学任务,全力以赴决战2022年中考。(刘君)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亳州市夏侯小学分校志愿者走进郑店子社...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