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博望区委走进马鞍山市博望初中开展中秋关爱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中学   时间:2021-09-19 14:31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9-19 14:31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17日下午,由共青团马鞍山市委主办,共青团博望区委组织的“中秋佳节·情暖童心”关爱活动在马鞍山市博望初中举行,老师和团员志愿者们为50余名特殊群体学生带来了丰富的精神文化小课堂和节日的慰问。

  在党史小课堂中,博望初中教师袁智通过讲述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历史,帮助孩子们学习党史,坚定理想信念,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在心理小课堂中,博望初中教师陶海给孩子们生动地讲述了《安东尼的小平底锅》的故事,给孩子们以心灵启示,让孩子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

  在法治小课堂中,来自博望区检察院团支部的志愿者通过宣传防电信诈骗等相关内容,让孩子们懂得当前电信诈骗的特点,鼓励同学们带动身边人共同学习防诈骗知识。

  在安全小课堂中,来自博望区交警大队的志愿者通过一个个发生在本辖区范围内的交通事故案例和安全知识讲解,让同学们学会远离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活动最后,团区委和学校为所有孩子分发了精心准备的文具大礼包和水果、月饼,孩子们脸上绽放灿烂的笑容,眼里闪耀着幸福的光芒,参加活动的孩子们纷纷表示,本次关爱活动让他们感受到团组织和学校的温暖,同时也学习到许多有用的知识,在新学期一定会好好学习,胸怀理想,立志成才,再接再厉。(胡悦敏)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绩溪县临溪中心小学启动“作业设计与研...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