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合高三教学,积极面对高考——合肥四中高三教学工作会议侧记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中学   时间:2021-09-19 10:53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9-19 10:53  

  9月13日上午,2019级高三年级召开高三教学工作会议,2019级高三年级部主任唐爱民主持本次会议,高三年级各学科组长参加本次会议。

  在会议中,唐爱民带领各备课组长学习了合肥市2022届高三教学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合肥六中蔡胜国主任和合肥四中许超主任的教学管理经验,唐爱民指出在教育教学中应做到精准教学,针对每次模考各学科组组内进行学情诊断分析、学科试卷分析,每个班级进行班级试卷分析,从而对学生进行针对性教学,设计出符合2019级高三年级的教学模式。各学科组全员研读新课标,分析认定高考趋势的方向,实行滚动命题,易错、频错命题,各班级答题卡及时分完领走,便于教师讲解。

  唐爱民指出,各备课组共同体成长常态化,进入高三阶段,各学科备课组不能单打独斗,应做好各学科备课组之间的沟通,共同构建高三年级教学任务,积极推动高三复习进行下去。在此期间,各个备课组宣传报道及时发布,时刻跟进学科教学进度以及各班级作业检查要常态化。

  通过本次高三教学工作会议,各学科组长更加明确高三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的方向,积极推进整合高三学生复习情况,对各班级进行针对性教学。2019级高三年级部全体老师在接下的时间内会用心上好每一堂课,教好每一个学生。十年磨一剑,一朝露锋芒!(牛亚茹)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谢岗小学开展节约用水宣传周系列活动

固镇县第一小学胜利路校区举办2024年艺...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2024届高校毕业...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考”25个职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