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根溯源,弘扬晋善精神 传承创新,再创学校辉煌

——六安市金安中学召开2021年新教师岗前培训动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中学   时间:2021-08-04 11:00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8-04 11:00  

  8月2日上午,六安市金安高级中学2021年新教师岗前培训动员会在科教馆报告厅召开,该校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各职能部门领导共同参会。大会由综治办副主任尹相如主持。

  该校董事长、党委书记余存宝代表全校师生热烈欢迎新教师的加入,并对他们寄予了深切的期望。他在讲话中深情回顾了毛中历届校长带领毛中人一步一个台阶让毛中从全县知名到全国著名,世界知名的进阶史;豪情展示毛中当前发展的喜人态势;热烈展望毛中发展的美好未来。他还就学校的办学宗旨、办学定位、三风建设等问题做了深入细致的介绍。最后,余校长利用校史馆中保存的韩先悟老先生为该校教职工作报告的手稿《三风建设,助推毛中腾飞》为参会人员深入解读晋善精神的深刻内涵,希望参训的新教师弘扬先辈扎根山区,踏实工作,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将晋善精神发扬光大。

  本次大会内容丰富,入情入理,令人振奋,催人奋进,既有对参会教师精神上的洗礼,又有实实在在的关心和帮助,再次彰显了该校务实高效的作风。新教师纷纷表示,一定要弘扬晋善精神,修身立德,苦练教育教学技能,早日成长为学校进阶发展的栋梁和坚强有力的柱石。

  本年度新教师培训将相继开展教育教学常规管理、毛中文化专题讲座、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师德师风报告、骨干教师经验交流、“青蓝工程”师徒结对以及岗位练兵等活动。

  (文/翁仕明 图/陈熔)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绩溪县临溪中心小学启动“作业设计与研...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