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疫苗接种在行动

——固镇县园艺场学校召开12至17周岁学生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中学   时间:2021-08-04 10:35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8-04 10:35  

  为进一步高效推进12至17周岁学生新冠疫苗接种工作,8月2日,固镇县园艺场学校召开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部署会,传达县教体局关于做好12至17岁青少年疫苗接种工作的要求,并对现阶段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进行部署推进。六年级以上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班主任要在学校的安排部署下切实增强疫苗接种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加强组织协调,周密部署,明确责任,细化措施,狠抓落实。

  会议强调,班主任要充分利用宣传资源平台,通过“线上+线下”多种形式,通过多层次、多渠道、大范围、全方位、高密度的宣传方式,消除大家接种疫苗顾虑和担忧,提高大家疫苗接种意愿。班主任要采取一对一的模式,对每一名应接种学生进行全面了解,应接尽接;不能接种的要了解无法接种原因,应知尽知。班主任要靠前指导,及时根据学校的预约时间,及时到现场做好学生思想工作,确保现场秩序稳定。

  目前,该校15至17岁学生已全部接种到位,做到了不漏一人。下一步,该校将继续加快推进12到15周岁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稳步提高接种学生覆盖率,筑牢群体免疫屏障,切实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怀宁县腊树镇中心学校推动研学旅行和劳...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皖北振兴”专场招聘会在宿州举行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