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初心 开新局——固镇县园艺场学校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中学   时间:2021-08-02 16:12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8-02 16:12  

  为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固镇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的文件精神,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7月29日,固镇县园艺场学校党支部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从百年党史中持续汲取奋进力量,检视问题,寻找差距,力争在新学期教育征程上再开新局面。

  组织生活会上,该校党支部书记郑伟带领全体党员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带头交流了个人的感悟,表示一定不忘办人民满意教育的初心宗旨,坚持在党的领导下为教育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在对照检查批评和自我批评环节,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学习和日常工作中的表现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在党组织的指导下承诺定期整改到位。

  全体党员干部的发言让与会者充分感受到他们通过深入的学习,已经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领悟了中国共产党人始终不渝的初心和使命。党员们纷纷表示,会进一步持续汲取力量,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再开新局,再立新功。

  郑伟在总结中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大家自我批评诚恳,相互批评坦率,为进一步带领全体教职工增进团结,提高工作效率打下了坚实基础。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怀宁县腊树镇中心学校推动研学旅行和劳...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皖北振兴”专场招聘会在宿州举行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