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镇县园艺场学校组织教师开展“防暑、防溺”大家访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中学   时间:2021-07-26 10:39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7-26 10:39  

  炎热的夏季是学生溺水伤亡事故易发期、多发期,为进一步做好高温天气的防暑降温、严防溺水事故发生方面的工作,7月21日,固镇县园艺场学校专门组织教师分七个小组开展暑期“防暑、防溺”大家访活动。

  教师们走家串户,深入学生家中,认真细致地了解学生在家学习和生活情况,指导家长做好暑假期间对孩子们的安全教育、管理和监护工作,重点教育学生在高温天气下做好防中暑工作,更不能私自下水游泳,擅自与同学结伴游泳, 到无安全保障或不熟悉的水域游泳等等。为不漏一户、不漏一名学生,对家访中家长、孩子不在家的情况要求教师通过电话、短信、微信等渠道对其进行“防暑、防溺”方面的提醒和宣传教育。

  该校还充分利用开展家访活动这一契机开展作业辅导、控辍保学、资助宣传等方面的工作,做到全方位了解学生假期学习状况、心理状态,为秋季开学教育教学决策的制定提供第一手资料,全面推进学校教学质量的提升。

  本次家访活动,参与教师将暑期安全教育送上门,把学校的关爱送到每一位学生家中,把对孩子学习的关注度落实到行动中,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欢迎和好评。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绩溪县临溪中心小学启动“作业设计与研...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