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十八中学子复旦大学科学营里收获多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中学   时间:2021-07-23 14:17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7-23 14:17  

  7月19日,全国青少年高校科学营复旦大学分营正式开学,亳州十八中10名学子迎来了线上开班的第一天。

  2021年高校科学营活动主题为“科技梦·青春梦·中国梦”。活动旨在通过组织与名师大家对话、参加科技实践活动、参观国家重点实验室、党史学习教育、体验校园生活等活动,让营员们感悟科学精神、树立科学志向、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

  开营的第一天,同学们热情高涨,经过线上营前培训后,云直播参观了复旦大学的光华楼百年篆刻馆,各式各样的印章让学生们真切感受了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兴盛。

  随后,亳州十八中学子与来自澳门的学子们,通过一系列充满新意的破冰游戏,既学习了复旦大学的历史和文化,又向对方充分地介绍了自己,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加深了同学们的感情。

  同学们纷纷表示,非常喜欢此次科学营活动,“云上科学营”既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知识,又结识了新的朋友、新的老师,是一次非常珍贵而难忘的体验。今后,同学们将会更加积极、全身心参与后续的科学营活动,包括参观重点实验室、投票“奇思妙想”、参加线上辩论赛等。(程鑫 任相茹)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绩溪县临溪中心小学启动“作业设计与研...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