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搏让青春无悔:合肥市第三十六中学隆重举行九年级中考动员大会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中学   时间:2021-06-15 15:04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6-15 15:04  

  为了给即将参加中考的九年级学子送上最深的祝福,6月11日下午,合肥市第三十六中学举行了隆重的中考动员大会,为九年级学子壮行助威。校长丁富城、副校长蔡超、李世根及九年级全体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蔡超主持。

  教务处主任王和平就今年中考的注意事项和中考的后续工作做了相关的要求和强调。九(1)班叶育馨同学代表本届毕业生庄重承诺诚信考试,努力学习,顽强拼搏,追逐自己的梦想。教师张丽代表九年级全体教师向即将参加中考的学子送去真挚的祝福。

  丁富城在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希望同学们认真利用好最后冲刺的时间,合理地调整好自己的状态,为了自己的梦想,不留遗憾,为了人生的辉煌,坚持到底,永不放弃,并预祝同学们能超常发挥,交上自己人生满意的答卷。

  (王和平)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谢岗小学开展节约用水宣传周系列活动

东至县昭潭镇中心学校开展语文组第一次...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2024届高校毕业...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考”25个职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