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东县城关中学举行2021届九年级毕业典礼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中学   时间:2021-06-15 14:58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6-15 14:58  

  6月10日上午,肥东县城关中学在多功能报告厅隆重举行了2021届九年级毕业典礼,祝贺九年级学子顺利毕业。校长郭万龙和班子成员以及级部管理人员、九年级班主任、教师、学生家长参加了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的主题是:青春逐梦、行远思恩。科技馆门口铺上了红地毯,架设的彩虹门上写着“铭记母校情”、“我们毕业啦”。早晨7:30学校领导班子、级部管理人员、九年级教师在彩虹门下迎接九年级学生和家长。

  毕业典礼在音乐声中拉开了帷幕:六月的城关中学校园洋溢着青春的热烈和收获的喜悦,六月的今天放飞着每个城关中学学子的理想和希望。

  郭万龙进行致辞。他对九年级教师的敬业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一直关心、支持、配合学校工作的家长们表示了感谢,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并送上最美好的祝福。

  八年级学生宋颜代表非毕业班同学向九年级学长们表达了良好的祝愿,七、八年级同学们将努力奋斗拼搏,传承城关中学的校风、学风;学校合唱团代表高中同学用美好的歌声、精彩的表演传递了最真挚的祝愿;九年级学生袁书婷代表九年级学生发言,她激情澎湃、豪情满怀,道出了对同学和老师的离愁别绪,道出了对母校的感激和依恋。

  九年级陈会群、杨国志、周斌三位班主任代表老师依次上台发表言,他们的发言,无一例外地表达了老师对学生们无私的爱和殷殷期盼。典礼上学生向老师们献花表达感恩之情,郭万龙向学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并表达了祝愿。学生也向做母校庄严宣誓。

  近年来,城关中学的校风、教风、学风,校园环境,办学条件发生了根本性变化,教学质量稳步提升,有特色的办学理念、教育模式正在形成。(文/程林 图/薛东波)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谢岗小学开展节约用水宣传周系列活动

固镇县第一小学胜利路校区举办2024年艺...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2024届高校毕业...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考”25个职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