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荏苒 真情永存”:固镇县第二中学举行2021届高三学生毕业季师生篮球友谊赛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中学   时间:2021-06-11 11:14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6-11 11:14  

  高考已经结束,又是一年毕业季。为欢送2021届高三毕业生、增进师生友谊、营造文明温馨离校氛围,6月9日下午,固镇县第二中学举行2021届高三学生毕业季师生篮球友谊赛。

  赛场上,师生们个个满怀激情,既展现了拼搏的体育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互有攻防,彼此切磋球技、讨论战术配合,彰显团队协作精神;又展现了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面貌、全面的优秀素质,师生们尽情享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

  通过本次师生篮球友谊赛,既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为“十年寒窗苦读”的学子释放了压力、放松了身心,也为师生搭建了一个相互了解的桥梁,拉进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情谊。以比赛的形式为毕业生送去祝福,以轻松愉快的方式为同学们留下美好的回忆,使和谐的理念和氛围在全校师生的心中深深地扎根,更是表达了老师们对这些即将走向人生的另一个辉煌的毕业生的美好祝愿,希望他们在即将离开母校的时刻,践行“智圆行方”的校训和“励志崇实”的理念,深切地感受到来自母校、来自老师的温情。(余浩)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绩溪县临溪中心小学启动“作业设计与研...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