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盛宴,助力高考:合肥四中四季堂为高三学子加油助威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中学   时间:2021-06-11 11:10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6-11 11:10  

  高考临近,合肥四中恢复办学后的首届毕业生即将跨出人生中重要的一步。为了让全力备“战”的“大宝”们放松心情,轻装上阵,在校领导的指导下,总务处、团委等部门积极筹备,优芙得餐厅、李府传香客餐厅、玉兔餐厅及红府超市等单位全力配合,齐心协力为高三学子们贡献了一场“为高考学子助力”的爱心盛宴。

  5月30日,玉兔餐厅送上浓情的祝愿——粽子、苹果、三元及第汤,“大宝”们在许愿墙上写下自己的希望:带着满满的能量,展现最好的自我,用毅力成就梦想,用拼搏铸就辉煌。

  6月1日儿童节,李府传香客餐厅人气爆棚,内容风趣又带有满满正能量的祝福标语,餐台上超长的蛋糕和各式点心,食堂阿姨亲手制作的一颗颗美味的粽子,挂满祝福语的许愿树,让同学们被包围在暖暖的爱意中,绽放了笑容,汲取了能量。

  6月4日,高三学子离校日,优芙得餐厅准备了一份超大惊喜,同学们走过红地毯,检阅了班旗,穿过“金榜题名”门,一张张入学时的青涩旧照片见证了成长,从校长和工作人员手中接到一个个精致的寄托美好期待的小礼物。步入餐厅,尽情享用美食,从校园油菜地丰收的油菜籽所榨的油制作的菜品最受欢迎!高一高二的学弟学妹们用精心准备的歌舞节目为学长们打气,热烈的掌声在餐厅里回响。为家人祝福,向未来奋进,每个四中人像是生活在节日里。

  “大宝”和他们的家长们备受感动,他们表示,学校的暖心关爱和老师的倾情陪伴,更增添了勇气和信心,青春不散场,未来大有为。(吴昊宇)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潜山市后冲中心小学开展“三名人员”结...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