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市博望初中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中学   时间:2021-04-22 14:59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4-22 14:59  

  4月19日下午,马鞍山市博望初中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袁智主持,全体行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首先,袁智总结汇报了近期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对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再推进再部署。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相结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随后,袁智传达学习了《博望区教育局党委关于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工作方案》,对该校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进行全面动员部署。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警示教育评论文章《坚定不移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和教育部最近公开曝光的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共同观看先进典型电教片《摆脱贫困》。

  最后,校长杨孔锦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当前阶段学校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首先看态度,关键看行动,最终看效果。全体党员干部要牢牢把握警示教育总体要求,认真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要在思想上警醒警觉、政治上对标对表、强化师德师风建设,推进和落实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开拓进取,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袁智)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谢岗小学开展节约用水宣传周系列活动

东至县昭潭镇中心学校开展语文组第一次...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2024届高校毕业...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考”25个职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