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镇县瓦疃中学党支部开展“固镇真牛我当牛”专题研讨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中学   时间:2021-04-22 14:56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4-22 14:56  

  为深入贯彻教体局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部署,深入学习身边的模范人物,4月20日上午,固镇县瓦疃中学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固镇真牛我当牛”专题研讨活动。

  此次活动,首先由学校党支部书记周邦助介绍了专题研讨活动的背景以及重要意义。周邦助强调,“固镇真牛我当牛”活动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党支部教育实践活动的一个重要内容,我们不仅要学,更要落到实处。我们身边从来不缺乏这样的好领导好老师,他们的事迹虽然没有见诸宣传报道,也足够震撼我们的心灵。我们在学习过程中,要认真学习,仔细领会,并把学习落实到现实工作中。

  支部委员王继玲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固镇县最美教师田大强的感人事迹:我是一个普通人。田大强扎根农村教育近40年,始终如一地战斗在教学第一线。虽然,自己也身患重病,但是从来不缺勤;在管理上,更是把瓦疃中学食堂管理地井井有条。

  在研讨阶段,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以田大强同志为榜样,努力工作,热心教育事业,发扬孺子牛的精神,为农村的教育事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潜山市潘铺中心小学教师在全省中小学法...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