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庐阳高中高一年级部举办教职工羽毛球赛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中学   时间:2021-04-22 14:53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4-22 14:53  

  4月18日,春风送暖,百花绽放,庐阳高中高一年级部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如期而至。本次比赛旨在展现教职工团结奋发的精神风貌,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减轻教师工作压力,增强教师幸福感,继而提高工作热情和效率,用幸福工作、快乐生活向“庆祝建党100周年”献礼。此次活动在校领导的关怀与鼓励下,由高一年级部牵头筹备和积极组织,各科室积极响应配合,取得了喜人的效果。

  下午2点,裁判员抛球挑边,随着羽毛球在空中划出一道亮丽的弧线,比赛正式开始。此次比赛把参赛教师分为两队,通过男女单打、男女双打和混合双打,根据总积分决出优胜队伍。比赛异常激烈,各队选手们在赛场上身影矫健、各显神通,都表现出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同时也发挥了团队协作的意识。有的教师一出手就知具有专业水准,有的教师之间恰好棋逢对手,不分上下。白色的羽毛球在空中飞舞,别有一番风景,欢呼声此起彼伏,大家打得酣畅淋漓!

  最后,校党委书记、校长裴劲为获胜的各队和各位选手进行了颁奖,并对本次比赛得组织给予了充分得肯定。本次比赛增强了教师团队协作意识和幸福感,对促进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提升庐高美丽校园的形象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亳州市夏侯小学分校志愿者走进郑店子社...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