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镇县第三中学召开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家长会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中学   时间:2021-04-20 16:15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4-20 16:15  

  为进一步加强家校沟通,更好地把学校教育与家庭教育有机结合起来,引导家长科学教育子女,形成家庭、学校、社会三位一体的教育网络,凝聚教育合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固镇县第三中学于4月17日上午召开了全体学生的家长会。

  家长会于上午八点半在校报告厅准时开始,参加本次家长会有校党支部书记刘传军、校团委书记陈浩、校办室主任张咏梅、各班级班主任、科任教师及其全体家长和同学。会议由校陈浩主持。他首先对前来参加此次家长会的家长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由衷的感谢,接着宣布家长会正式开始。刘传军致辞,他简介了近几年固镇县第三中学在教育教学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指出了学校发展的优势,提出了促进固镇县第三中学实现新跨越的新举措,最后向各位家长提出了中肯的建议:要多给孩子做表率,多与孩子沟通,多与班主任老师交流。最后,张咏梅向全体学生及其家长做了《高效亲子沟通三扇门》专题讲座。张咏梅在报告中以充实的理论为基础,生动的实例为依据,深入浅出地给学生和家长们上了一堂精彩的亲子沟通课,使家长们懂得如何与孩子进行更有效、更有爱的沟通,将家长会推向高潮,迎来了阵阵掌声。

  讲座结束后是各班班主任与家长的倾心交流时间。家长们坦诚发言,积极地与班主任交流孩子的学习表现,商讨急需解决的问题,在教师和家长们的和谐交流反馈中圆满的结束了本次家长会。

  家长会架起了家长和学校沟通的桥梁,促进了家校互动,真正达到了家校携手共同培养孩子的目标。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绩溪县临溪中心小学启动“作业设计与研...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