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东县城关中学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中学   时间:2021-03-09 12:30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3-09 12:30  

  根据党章和党内有关规定,按照中共肥东县纪委机关、中共肥东县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部署要求,3月5日下午,肥东县城关中学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施军主持。县教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吴友邦,基教科科长赵杰到会指导。

  学校党委对召开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严格按照上级党委部署要求,以质量为前提、以问题为导向,紧扣主题,扎实做好民主生活会各环节的准备工作:研究制定了会议方案,组织专题学习讨论,开展了谈心谈话等活动,并通过多种形式广泛征求群众意见,梳理整改问题。党委班子及成员围绕主题,从严从实进行了对照检查,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为确保本次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好效果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施军代表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度剖析了存在的问题,以及产生问题的原因,并明确了下一步整改措施。随后,施军、郭万龙、郭子训、王世锋、孟健、赵生春、葛道文等同志逐一作了对照检查,认真查摆自身问题、深刻剖析产生问题原因以及提出下一步整改举措并开展相互批评。班子成员严格对照主题,坚持刀刃向内、开门见山、坦诚相见,查找问题不遮掩、不回避,开展批评做到“红脸”“出汗”。

  吴友邦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城关中学的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的很充分,程序很严格,完全符合要求;班子及成员对照检查是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也是认真的,剖析的很深刻,针对性很强,没有走过场,达到了改进工作、促进工作的目的;从民主生活会的认真程度来看,我也感受到了与城关中学近两年的变化是吻合的,新班子工作思路很清晰,是按照规律在办学,按照规律在管理,按照规律在提升质量,成效也很明显,达到了整顿秩序、健全制度、统一思想、重建信心、提振精神的工作目标,办学的质量和水平在发生很大变化,社会的认可度和美誉度也在提升。”最后,他希望党委班子成员进一步加强团结,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提升战斗力;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城关中学的未来会更美好。

  施军代表班子作了表态性发言,针对民主生活会中班子和个人查摆出的问题,会后要列出整改清单,并积极整改;班子成员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化思想意识,切实加强党建工作和教育教学的融合,进一步严肃组织生活和组织纪律,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攻坚克难,开拓进取,团结带领全体教职工努力奋进。(刘应琪)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谢岗小学开展节约用水宣传周系列活动

固镇县第一小学胜利路校区举办2024年艺...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2024届高校毕业...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考”25个职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