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宁县高河中学:第58个雷锋纪念日,我们在行动!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中学   时间:2021-03-05 14:14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3-05 14:14  

  为响应“青春心向党,志愿你我行”怀宁县青年志愿者学雷锋服务月的号召,引导广大学生深入学习雷锋精神,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在学校团委副书记丁洁的带领下,怀宁县高河中学各班级开展了以“爱满三月天,情系雷锋月”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3月3日早上7:00,校团委办公室里集结着一群洋溢着青春气息的高中生团员们,对于此次活动同学们表现出了非常高的积极性,全校各班团支书以及全体学生会干部成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主要包括两项:“雷锋精神学习”主题宣讲和“创建文明校园,争做文明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在宣讲活动上,丁洁对雷锋的生平事迹做了简要介绍,让同学们对雷锋精神的认识更加深刻。同时她提到要将雷锋精神与时代新风结合起来,广大团员青年应该带头抵制不良风气,组织宣传文明创建活动。之后,同学们也纷纷发表了自己对于雷锋精神的见解。紧接着,团委组织团员青年们共同投入到学习雷锋精神的志愿服务活动——美化校园环境、捡拾学校里的垃圾、打扫公共区域的长椅、擦掉宣传栏上的灰尘等。活动尾声,丁洁强调作为共青团员,不仅要自己学习雷锋精神,更要起到带头作用,在班级宣传共同学习雷锋精神,将雷锋精神贯彻到生活和学习的方方面面。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谢岗小学开展节约用水宣传周系列活动

固镇县第一小学胜利路校区举办2024年艺...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2024届高校毕业...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考”25个职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