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一中召开2021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中学   时间:2021-03-02 10:52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3-02 10:52  

  2月27日上午,马鞍山一中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在学校大阶梯教室召开,会议由校长李启群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启群首先就新学期学校的疫情防控、师生报到、开学后教育教学等工作做了周密的安排与部署,同时要求会后各部门召开工作会议,就校园卫生打扫、住宿生送住宿物品到校、开学前的安全检查、教师的教学常规工作等做具体安排,确保开学工作有序、扎实地完成。

  其次,李启群向全体教师做了校第十一届教代会学校工作报告,在报告中,详细总结了学校过去几年所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分析了学校目前寄宿制办学形势,对学校今后三年的发展进行了展望。

  最后,李启群强调,全校教职工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做好本职工作,努力打造马鞍山一中美好的明天。(杨克云)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谢岗小学开展节约用水宣传周系列活动

固镇县第一小学胜利路校区举办2024年艺...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2024届高校毕业...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考”25个职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