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宁县雷埠初中认真上好2021年春季“开学第一课”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中学   时间:2021-02-26 11:39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2-26 11:39  

  2021年春季新学期正式开启,怀宁县雷埠初中及时组织上好“开学第一课”,让师生尽快进入状态。

  2月23日上午,该校各班级第一二节课召开主题班会。班会上,各班班主任积极利用多媒体手段,通过学生演讲、师生问答、宣读“致家长的信”等形式,宣传疫情防控、预防溺水、防网络沉迷、交通安全、森林防火、春季传染病预防等政策和知识。教师还与学生积极互动,交流当前教育界高度关注的校园手机管理话题,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观,形成健康阳光的心理和良好的学习行为习惯。

  大课间,该校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师生集会。校长程志陆作了“牛年向前犇”开学动员讲话,号召全体师生牛年铆足“牛”劲,凝聚“九牛爬坡,个个出力”的合力,勇做一头前进的“中国牛”,不待扬鞭自奋蹄,在教育的天地里耕耘。

  “开学第一课”活动,瞄准了前进的目标,鼓舞了师生的斗志,有力地推动了学校接下来工作的开展。(陈明海)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谢岗小学开展节约用水宣传周系列活动

怀远县古城镇三巷小学开展法制宣传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2024届高校毕业...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考”25个职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