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镇县第三中学召开上学期期末考试质量分析会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中学   时间:2021-02-25 11:21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2-25 11:21  

  为了总结经验,全面地了解学校教学的现状,找寻尚存的问题,新学期伊始,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固镇县第三中学以年级组为单位,召开了上学期期末考试质量分析会。

  分析会上,三位年级组长首先针对期末考试进行横向和纵向比较;接着从本次期末考试的知识点考察、得失分情况、学生学业发展情况、改进学习方法等方面作了详尽分析。不仅分析了学生,同时也分析了教师自己的教学得失,着重探讨了本学期在教学上需要改进的具体的方法措施。

  本次分析会,通过真实的数据、精准的分析、有效的改进,进一步增强了教师的质量意识,明确了下阶段的努力方向。相信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固镇三中的教学成绩必将进一步提高!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谢岗小学开展节约用水宣传周系列活动

固镇县第一小学胜利路校区举办2024年艺...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2024届高校毕业...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考”25个职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