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市第十八中学牛年开“新”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中学   时间:2021-02-24 15:22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2-24 15:22  

  2月22日下午,亳州十八中在学校至美厅召开新学期动员会,引导全体教职工凝聚奋进之力。

  会上,校党委书记、校长吴辉高度概括了学校2020年的工作成绩。吴辉指出,2020年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安全稳定、作风硬朗、教学质量显著提升、初中部创办成功、办学形象日趋向好、发展态势蒸蒸日上,为此,吴辉代表学校全体领导班子向广大教职工的艰辛付出表示真诚感谢。

  吴辉接着提出了2021年为学校教学质量攻坚年,开展丰富多彩的庆祝党建100周年活动,完善德育工作体系,大力推进模范处室建设等16个新任务和新目标,要求大家切实做到坚持党建引领不动摇、坚持十八中梦的奋斗目标、坚持质量是第一生命线的理念、坚持抓好师德师风建设等15项内容,勉励全体教职工实干为先、以奋斗圆梦,立足新起点、迈上新征程、再创新辉煌。

  全体教职工认真听讲,用心记录。此次动员会让大家提振了精神,给大家鼓足了干劲,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任相茹)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谢岗小学开展节约用水宣传周系列活动

固镇县第一小学胜利路校区举办2024年艺...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2024届高校毕业...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考”25个职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