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镇县园艺场学校党支部开展党员志愿者“主题党日”植树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中学   时间:2021-02-23 10:47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2-23 10:47  

  为发挥党员们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增强全体党员教师爱校护校,为学校增绿美化的环保意识。2月20日上午,固镇县园艺场学校党支部开展了“树旗帜 做合格党员”党员志愿者“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前,学校党支部书记郑伟进行了动员讲话,宣传绿色理念,净化美化绿化校园的要求。活动开始后,党员志愿者们迅速到位,用铁铲、锄头等工具挖坑、移植树木。党员们很快进入了状态,松土、栽种,浇水,全身心地投入到植树中。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劳动,共栽植20余棵树苗。

  通过此次党员志愿者“主题党日”活动,在党员教师心中植下了播绿、爱绿、护绿、兴绿的环保意识,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展示了学校共产党员的先进形象,既密切联系了群众、承接了地气,又丰富了党支部活动、锻炼了身体,真是一举多得的乐事!

  同时,郑伟号召党员志愿者们,要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岗位上进一步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真抓实干、勇于担当、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进一步提高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为地方教育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绩溪县临溪中心小学启动“作业设计与研...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