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东一中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2021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中学   时间:2021-02-23 10:08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2-23 10:08  

  2月21日上午,肥东一中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践行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专题学习2021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学校党委全体委员参加会议,肥东一中党委书记、校长宋汝明主持会议。

  会上,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了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题为“乘势而上狠抓落实,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的讲话。陈宝生同志立足“十四五”时期我国教育进入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面对推进现代化、构建双循环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形势、新需求,制定了新一年中国教育改革发展的总体方案。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全校上下务必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潜下心来教书,静下心来育人,扎实工作,砥砺前行,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宋汝明在总结讲话中从“党的建设”“立德树人”“服务能力”“改革创新”“师资队伍”5个关键词为切入点,详细阐述了2021年学校教育改革发展的主攻方向和着力点。他要求校党委委员应学懂弄通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真抓实干,补齐短板,狠抓落实,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2021年,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我国教育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教育改革发展的外部环境和宏观政策环境已发生深刻变化。征途漫漫,唯有奋斗。肥东一中全体教职工将秉承“以人为本,为学生终身发展奠基”的办学理念,强化使命担当意识,接续奋进,开拓进取,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设“精品高中、江淮名校”持续贡献青春和智慧。(高宜民)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怀宁县腊树镇中心学校推动研学旅行和劳...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皖北振兴”专场招聘会在宿州举行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