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市第一中学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中学   时间:2021-01-20 12:25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1-20 12:25  

  为了配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同时给全体师生提供一个舒适、安全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1月15日下午,马鞍山一中组织全体师生开展以“疫情防控我行动”为主题的爱国卫生运动,开展全校性卫生大扫除。

  为了使此次大扫除取得实效,活动前,学校专门制定方案,明确职责分工、各处卫生标准、具体完成时间和检查方式,并召开相应的会议进行动员。大扫除时间一到,全体师生纷纷行动起来,有的擦拭门窗、有的整理物品、有的拖洗地板,干得热火朝天,力争按照要求彻底清扫卫生间、办公室、教室、浴室、食堂、宿舍和各馆室场所卫生。大扫除结束后,学校领导按照事先分工,深入卫生间、班级、食堂、馆室、宿舍等场所进行检查,并现场记录存在问题,及时反馈,限时整改到位。

  此次大扫除,不仅净化了学校卫生环境,巩固了疫情防控成果,也增强了全体师生的卫生健康意识。(赵海燕)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谢岗小学开展节约用水宣传周系列活动

东至县昭潭镇中心学校开展语文组第一次...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2024届高校毕业...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考”25个职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