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镇县第二中学开展教职工“庆元旦 迎新春”系列趣味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中学   时间:2021-01-13 15:13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1-13 15:13  

  为了丰富教职工的课余生活,增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进一步发挥团队精神,共建快乐和谐校园。固镇县第二中学校工会近期开展了教职工“庆元旦 迎新春”趣味活动。

  教职工系列趣味活动的内容包括个人项目(跳绳、投篮、乒乓球、象棋、扔飞镖、掼蛋、踢毽子、吹蜡烛、滚轮胎、踩石过河、保龄球)和集体项目(篮球赛、拔河)。

  本次趣味活动在内容和形式上进行了创新,突出了项目的趣味性、娱乐性和观赏性,从而激发了教职工参与的积极性。他们热情高涨,竞技加拼搏、比赛加友谊、激情加汗水,奋勇争先,将个人特长与团队协作紧密结合,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场面精彩纷呈。随着场面热烈,呐喊声、加油声、助威声此起彼伏,笑声不断的拔河比赛的结束,本次系列趣味活动已接近尾声、圆满落幕。

  通过本次趣味活动的开展,教职工们的身心得到了放松和愉悦,缓解了工作压力;增加了彼此间的沟通和交流;加强了体质健康锻炼,提高了身体素质。同时,教职工们把活动中的团结协作、拼搏赶超的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必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教育事业发展中去,推动今后教育教学工作的开展,凭着不服输不言败的精神,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人民满意的教师。

  (余浩)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谢岗小学开展节约用水宣传周系列活动

固镇县第一小学胜利路校区举办2024年艺...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2024届高校毕业...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考”25个职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