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东县城关中学党委所属各支部开展书记述职评议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中学   时间:2021-01-13 14:55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1-13 14:55  

  1月11日下午,肥东县城关中学党委所属各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认真开展学习研讨及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工作。党委班子成员出席所在党支部召开的党员大会。

  按照校党委会议要求,各支部组织党员集中观看了2021年元旦之际习近平主席发表新年贺词的视频,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及《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与会党员同志展开了深入交流研讨。

  会前,各支部书记对年度支部党建工作进行认真梳理并撰写了书面述职报告。会上,重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情况,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开展情况,“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开展情况,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党员教师思想政治教育、意识形态工作、党风廉政建设等活动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下一步党建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述职。

  开展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工作,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压紧压实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的政治责任,是夯实基层党建工作,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能力和水平的重要举措。会上,各支部与会党员认真听取了支部书记现场述职,并对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的情况进行现场测评。(刘应琪)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绩溪县临溪中心小学启动“作业设计与研...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